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经开区这所学校举办别样美食节,想吃美食会英语才行!

时间:2021-12-04 10:12    来源:十堰经开区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12月2日下午,十堰市东风铁路学校举办以“Enjoy Food,Enjoy Life!(品味美食,享受生活)”为主题的第六届校园英语美食节,同学们精心设计制作宣传海报,用图画和英语展示他们对“校园英语美食节”的期待。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利用水果、面包、酱料等各种食材,发挥想象,各显神通,经过他们的一双双巧手制作出一盘盘精美的食物:水果沙拉、三明治、水果蛋糕、寿司……同学间相互合作,用英语分享劳动成果和制作过程,还不时展示即兴才艺表演,现场气氛异常活跃。

铁路学校指导老师从美食健康、美食礼仪、美食文化等方面向同学们普及健康饮食观念,讲解用餐礼仪。各位评委老师从美食的色香味形和英语展示等角度为各组美食作品打分。经过激烈的比拼,八年二班“什锦汉堡王”一举夺魁,获奖学生表示,学校举办英语美食节活动,不但品尝了美味、锻炼了英语口语表达能力,也提升了团队合作意识,大家都收获了令人难忘的成长经历。

该校政教主任王世明说,举办校园英语美食节,是学校认真学习贯彻“双减”政策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把书本知识与课外实践活动有机结合,不仅丰富了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还提升了学生英语学习热情,进一步培养了学生动手能力和健康饮食观念。今后,学校将继续深入探索“减负增效、活动育人”途径,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学习知识、收获成长,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来源:东风铁路学校  朱端瑞 编辑/龙炫睿 责编/刘爱理 终审/李嘉琪

( 责任编辑:朱贲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