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经开区社会事业局:进企学习工匠精神 提升服务企业能力

时间:2021-12-04 10:08    来源:十堰经开区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12月1日,十堰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党支部结合“岗位大练兵”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走访包联企业,听机声隆隆,看钢花飞溅,学工匠精神,悟敬业之道,针对本单位党员干部服务企业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深入开展学习讨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服务企业能力。

社会事业局党员干部深入东风银轮(十堰)非金属部件有限公司、十堰泰祥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十堰铁马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十堰亮博工贸有限公司、湖北香柏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感受企业热火朝天的生产场面和职工拼搏奋进的工作劲头,学习企业开拓创新的工匠精神,倾听企业呼声,以千方百计为企业解决每一个“急难愁盼”问题,锻炼党员干部服务企业能力和本领。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走访包联企业,现场感受到企业干部职工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岗位,积极行动起来,弘扬工匠精神,提高业务能力、强化精准执行力,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为构建“实力在经开”新发展格局、实现“经济倍增、跨越发展”发挥出每一位党员干部应有的光和热。

来源:李晨光 编辑/龙炫睿 责编/刘爱理 终审/李嘉琪

( 责任编辑:朱贲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