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城区这四处路面被修好 再不怕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了

时间:2021-12-04 09:3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罗伟  通讯员 余海燕 报道:镜潭社区几处路面破损,居民出行时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2日,该社区4处破损路面全部被修复,居民们再也没有烦心事了。

“现在再也不用担心雨天溅一身泥了。”在十堰镜潭社区马路边上开商店的张女士说。“走在新修补的沥青路面上心里感觉踏实得很,环境也变美了,这得感谢市公路部门的辛勤付出。”张女士告诉记者,镜潭社区是老旧小区,道路破损比较厉害,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走在路上总是提心吊胆。

市公路养护中心了解到实情后,通过走访村民、召开会议、将修补工程纳入“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内容,组织专班限期整改。经与社区沟通后,于12月2日组织机械进场施工。

市城区公路局优化调度,加班加点,投入人员5人、机械1台、运输车辆1台。施工中,该社区共4处破损路面被及时修复,沥青路面摊铺65平方米。目前,施工已经完工。这已是公路部门今年第二次为镜潭社区修补破损路面了,早在今年6月6日,市公路部门就为包联镜潭社区修补过门前路面坑槽。

“今年我们围绕群众反映的民生问题来办理好、落实好,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家的事来办,让人民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市公路养护中心主任谢小波说。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