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技能大比武提升干部专业化能力

时间:2021-12-03 14:3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袁坤 报道:12月2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之业务大比武(第四场)活动。

活动中,来自市规划(测绘)信息中心的杨宙翔以《国土空间规划下卫片监督工作新要求》为题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工作体会。随后,来自城区各单位的6名选手逐一上台“比武”,大家以大气精美的PPT、富有风趣的语言、图文并茂的案例介绍了当前各项重点业务工作。该局领导现场点评,评委现场打分,场下观众听得津津有味,活动氛围热烈。

据悉,这场业务大比武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活动的一部分,近期该局还将组织举办十堰市测绘地理信息行业技能大比武比赛。为将岗位大练兵活动抓到实处,该局提前谋划,以提高干部专业化水平、精细化水平为重点制定了业务大比武活动方案,来自各科室单位的35名选手每周轮流上场比武,年底该局将依据评分结果评选出“年度岗位标兵”。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