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诚信建设万里行”暨以“信”促“贷”主题活动举行

时间:2021-12-03 10:5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吕鑫 报道:人无信不立,城无信不兴。12月3日,我市举行“诚信建设万里行”暨以“信”促“贷”主题活动,进一步擦亮诚信品牌、建设“信用十堰”,以“信”立城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筑基固本,加速推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迈上新台阶。

诚信是城市文明的灵魂,也是城市发展的引擎。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不断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力度和宣传力度,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取得明显成效,信用支撑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蹄疾步稳,诚信建设对“经济倍增、跨越发展”的推动持续增强。活动现场,省发改委信用处相关负责人宣布了2021年湖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典型案例和优秀视频十堰市获奖名单,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信用变金,动力无穷。活动当天,十堰日报社联合市发改委(市信用办)、市创文办、人民银行十堰市中心支行、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和市工商联等部门向首批287家十堰市“文明诚信示范企业”授牌。

以“信”促“贷”,助力发展。为将诚信转化为生产力,转化为优越营商环境,我市不断强化正面激励,建立健全信用联合奖惩机制,让诚信成为企业发展的“通行证”和“金引擎”。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建立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助力企业将信用转化为“金融信贷活水”。活动当天,兴业银行十堰分行作为全市银行类金融机构代表,与东风专用零部件有限公司、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现场签订授信协议,切实为诚信企业“强动力”“增动能”。

活动现场,由十堰日报社组织策划的“信用十堰·荣耀诚企”巨型报展全面展示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成就和文明诚信示范企业风采,引领全社会共建共享诚信建设成果,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高度评价。

诚信建设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在全市上下“喜迎党代会、阔步新征程”的激昂时刻,十堰市将继续开拓进取、创新思路,不断夯实社会诚信之基,不断丰满高质量发展羽翼,持续优化社会信用环境;强化行业信用建设,引导企业崇信向善,扎实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激活“诚信基因”,建设“信用十堰”,让诚信成为城市发展的重要软实力。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