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胆肥!郧西男子用货车堵住通村公路,拒不挪车被拘5日

时间:2021-12-02 19:5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罗伟  通讯员 张坤 报道:郧西一男子将公路堵住,民警去了都无动于衷。最终,该男子被拘留5日。

11月8日,郧西县公安局夹河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有人将公路堵住了,无法通行。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在现场,远远看到一辆蓝色的卡车停在路上,占了公路的一大半。

夹河派出所迅速将情况汇报给郧西县公安局,并与治安大队组成专班,开展调查工作。

经查,村民马某以该镇某村村委会修建公路占了其家里菜地未赔偿为由,于11月2日将一辆多年未使用的无牌货车停放在自家厕所旁边的通村公路上。民警对马某进行法律宣传,告知其行为已违法,劝他先将车挪走,再通过正常渠道解决诉求,马某拒不听从劝阻。

马某的违法行为已构成妨碍交通工具正常行驶。近日,郧西警方经过调查取证后,依法对违法行为人马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