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成功换届!十堰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21-12-02 15:4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杨天娇 通讯员 何宇 苏立冬 报道:12月2日上午,在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即将到来之际,十堰市志愿者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会议中心顺利召开。189名协会会员代表和热心青年志愿服务事业的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十堰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其中,团市委副书记王艺丹担任十堰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大会听取、审议通过了《十堰市志愿者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十堰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章程(草案)》《十堰市青年志愿者协会选举办法(草案)》和十堰市志愿者协会更名为十堰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相关事宜。

全面回顾了过去13年十堰志愿服务事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疫情防控、大型赛会、生态环保、助老助残、脱贫攻坚、社会治理等众多领域中取得的成绩,并从加强理论和实践探索、服务十堰共青团两大战略,夯实组织基础,强化保障机制,巩固品牌建设,整合社会资源四个方面对未来五年的工作进行展望。

据了解,十堰市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08年(现更名为十堰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截止目前全市共招募注册志愿服务队5410支,志愿者70万人,累计服务时长598万小时,活跃度位居全省第一。从赛会志愿服务到社区治理、暖冬行动、七彩课堂、环境保护等领域“百花齐放”,志愿者的身影已活跃在社会治理的各方面。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