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危险!菜贩菜市场内偷卖散装汽柴油,检查组现场查扣16桶

时间:2021-12-02 11:1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石云 报道:以卖菜作掩护,在菜市场内私自销售汽、柴油。12月1日7时许,郧阳区“打非治违”联合工作组在郧阳区红岩小区菜市场内,发现一非法销售油品窝点,工作人员依法现场查扣16桶汽柴油。

近日,郧阳区“打非治违”联合工作组在走访调查中发现,红岩小区菜市场内有人私自给一些摩托车主、三轮车主等人售卖汽、柴油。了解情况后,1日上午7时许,联合工作组趁市场刚开门之际,对市场进行突击检查。

进入市场后,在市场中部一家经营蔬菜的摊位前,工作组发现有私售油品的嫌疑,遂进入摊位进行检查,结果从该摊位下面,工作组人员发现一桶桶装满汽柴油的壶摆满了整个摊位。经工作人员进一步检查,发现有不少是油品是装在食用油油壶中的,也有的是装在塑料壶里的。

经现场鉴定,这些都是汽油和柴油。据摊主介绍,他主要是以卖菜为主,偷偷卖点汽柴油。在卖菜过程中,当客户有需求时,他就趁机售卖汽柴油。

在销售过程中未采取任何有效防范措施,存在巨大安全隐患。工作人员依法查扣现场16桶油。目前,相关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