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不知悔改!男子两次无证驾车被查处 继续无证驾车又被查

时间:2021-12-02 10:5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杨丽丽 报道:连续两次无证驾驶被查处,但男子朱某并没吸引教训,而是继续无证驾驶机动车上路。12月1日,十堰市公安交管局一大队民警在发展大道将这名第三次无证驾驶机动车的男子朱某查获。

12月1日早午8时许,一大队民警在发展大道与车城广场路口执早勤时,发现一辆号牌为广东籍的黑色雪佛兰轿车行驶缓慢且行驶路线摇摆不定。该车立即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立即上前将其拦下。

当民警要求司机出示驾驶证时,司机朱某有些紧张,说话也是吞吞吐吐。在民警的一再追问下,朱某才告诉民警,自己还未取得驾驶证,民警当即将朱某的车辆进行暂扣。

随后,民警在对朱某进一步调查时发现,该驾驶员并不是第一次无证驾驶被查处,在此之前,曾在2018年1月9日因无证驾驶机动车,被郧阳区交警大队执勤民警查获;2018年5月27日,其又因无证驾驶机动车被五大队查获。而这一次,也是他近四年来第三次因无证驾驶机动车被民警查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