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引导党员干部崇廉务实

时间:2021-12-02 08:4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张平 报道:“‘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冬一絮衣,夏一布衫’是李大钊先生一生精神风范的真实写照,我们要学习大钊先生心怀天下的赤子之心,一尘不染的干净之心。”近日,在观看完廉政教育片《党史中的清廉故事》后,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的党员干部深有感触地说。

今年以来,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以创建清廉机关为载体,加强家风美德和廉政文化建设,充分挖掘畜牧系统勤政廉政家庭典范,开展家庭助廉承诺和倡议活动,推荐家风建设读本《清风传家》《严以治家》,观看警示片《远离家庭腐败》,依托主题党日、三会一课、干部大讲堂等平台,组织学习廉政法规,宣传廉洁家风故事,动员干部职工带头传承家风美德,积极创建廉洁家庭。同时,加强阵地建设,在办公区域打造廉政文化墙,通过电子屏播放廉政宣传语,利用微信群推送廉政信息和案例等,引导党员干部带头涵养清廉好家风,在全系统形成积极向上、崇廉务实的浓厚氛围和良好风尚。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