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委组织部举办知识竞赛 传承工匠精神

时间:2021-12-02 08:1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罗丹 刘进 报道:11月29日晚,市委组织部举办“业务大比拼”知识竞赛,引导党员干部传承工匠精神,营造爱岗敬业、争先创优良好氛围。

此次竞赛共有4支代表队参加,每支队伍3名选手。竞赛活动分必答题、抢答题、共答题、风险题等4个环节。在必答题环节,参赛选手随机选题,从容应对、对答如流,充分体现了过硬的基本素质。在抢答题环节,参赛队伍分秒必争、你追我赶,充分展示了深厚的专业知识储备。在共答题环节,参赛选手互帮互促,充分展现了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在风险题环节,各参赛队伍斗智斗勇,现场气氛扣人心弦、高潮迭起。经过激烈角逐,第3代表队获得“优胜支部奖”,4名选手获得“岗位标兵奖”。

据悉,市委组织部在“弘扬工匠精神岗位大练兵”活动中,重点开展理论大学习、思想大讨论、课题大调研、业务大比拼、业绩大展示、成效大检验等6大活动。下一步,还将组织机关干部到联系点围绕乡村振兴开展1次调研;每周一开展1次业务讨论交流活动,每月安排2个科室宣讲组工政策;年底安排各科室用 PPT展示全年工作业绩,组织2次业务知识闭卷测试,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干的目的,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