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人民检察院“双千”走访保障企业健康发展

时间:2021-12-01 08:5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刘俊 通讯员 郭涵洋 报道:“感谢检察院一直以来为企业‘送法送政策’,常态化关心公司的生产发展,帮助我们知法、懂法、守法。”近日,一企业对茅箭区人民检察院按照全区“双千”工作要求走进企业实地调研走访,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给予高度评价。

在实地调研走访中,茅箭区人民检察院包联领导分别深入访东风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湖北十堰石油分公司等挂点企业,结合相关案例详细介绍了区人民检察院服务保障企业发展的相关做法,并就检察机关如何立足职能更好服务和保障企业健康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和相关针对性建议,给受访企业带去信心和温暖。

此次“双千”活动是茅箭区人民检察院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企业发展的举措之一,也是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力实践。下一步,该院还将更加主动与企业进行对接,通过走访、座谈及征求意见等形式,深入了解企业的发展需求和法律诉求,总结梳理涉企案件法律风险防控点,提供“订单式”法律服务,推动检察服务精准供给、企业经营守法合规。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