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知天下| 湖北省博物馆新馆20日正式启用 市民可网上预约

时间:2021-12-21 07:3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12月21日,星期二,农历十一月十八,冬至

1、薇娅偷逃税被追缴处罚13.41亿,微博、抖音均被封号,淘宝店铺已“关店处理”。

2、20个月以来首降:1年期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下调5个基点(bp)调整至3.8%。

3、国家卫健委:西安、东莞两地疫情续发传播风险较高;上海中风险地区清零,全域均为低风险;宁波、杭州疫情进入清零阶段,绍兴基本实现社区清零。

4、19日0时—24时,陕西西安市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21例。20日下午起,西安市中小学、幼儿园和校外培训机构全面停课。

5、香港取消2022年农历新年烟花汇演,系连续第三年取消。

6、胡润发布《2021全球独角兽榜》,字节跳动以2.25万亿估值跃升榜首。

7、上海60家机关事业单位错峰开放2400个泊位,缓解停车难。

8、河南柘城震兴武馆致18死火灾调查报告公布,31名公职人员被处理。2021年6月25日,位于河南省柘城县远襄镇北街村的震兴武馆发生重大火灾事故,造成18人死亡、11人受伤。

9、铁血社区停止用户发帖、回帖功能,明年3月1日起永久关闭。

10、恒大集团成都两宗地块因超过两年未动工,被政府无偿收回。

11、湖北省博物馆新馆20日正式启用,包括曾侯乙编钟、越王勾践剑等2.5万件珍贵文物全新亮相。市民可在网上预约参观。

12、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1日23时59分将迎来冬至节气。冬至,我们迎来最短的昼、最长的夜。1月21日进入“一九”,3月3日进入”九九”。

13、奥密克戎蔓延到89国及地区!英国奥密克戎连续两日新增破万,法国取消新年庆祝。

【心语】真正有智慧的人,不评价别人,不妄议言行,时刻反省自己,便会得到别人的尊敬,人生之路也会越走越顺。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