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知天下| 最高法:明年起法拍房全面执行限购政策

时间:2021-12-20 08:0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不出户,知天下!为帮助网友们更高效地了解当天新闻,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推出【知天下】栏目,内容涉及国际、国内、民生、财经、军事、科技等多个领域。

12月20日 星期一,农历十一月十七

1、最高法:明年起法拍房全面执行限购政策,受房产所在地限购政策约束的竞买人不允许竞拍法拍房。

2、孝义盗采煤矿透水案矿主杜某落网,8名主要嫌犯已全部控制。

3、西安市一地调整为高风险地区,多地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启动全员核酸检测。

4、2023年第81届世界科幻大会举办地正式公布:成都成为亚洲第二座申办成功的城市。

5,日前,四川成都获得2023年第81届世界科幻大会举办权,成为中国首个举办世界科幻大会的城市。

6、媒体评选出2021年中国十大丑陋建筑:恒大海花岛、阿里华南运营中心等上榜。

7、茅台放大招!持股1手就可平价购买2瓶飞天。

8、宝洁回应潘婷等产品检出一级致癌物:仅涉及北美地区,不涉及中国市场,在华产品符合标准。

9、青海海西州茫崖市发生5.3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10、联合国通过"反对美化纳粹主义"决议案,仅美国、乌克兰投反对票。

11、新加坡《联合早报》:“盼”字当选马来西亚2021年度汉字。

12、菲律宾:台风“雷伊”已致至少169人死亡,仍有50人失踪。

【心语】清醒时做事,糊涂时读书,大怒时睡觉,独处时思考。(俊)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