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习近平总书记点赞湖北好故事》获第38届湖北新闻奖一等奖

时间:2021-12-18 14:4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日前,湖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公布第三十八届(2020年度)湖北新闻奖评选结果。 由楚天都市报记者关前裕 ,通讯员梁时荣、王慧等联合采写并刊发在楚天都市报2020年5月24日一版头条的《习近平总书记点赞湖北好故事》获得本届湖北新闻奖一等奖。

5月22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的审议时,专门讲到了全国人大代表、湖北十堰市太和医院院长罗杰在代表委员通道上的发言。习总书记提出,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可以不惜一切代价。总书记的暖心话语在荆楚大地上引起热烈反响。 楚天都市报记者联合太和医院宣传中心梁时荣、王慧迅速采访了被习总书记点赞的十堰市太和医院院长罗杰,回访了总书记关注的那位87岁老人,采访了参与救治这位老人的医护人员,还原了十堰市不惜一切代价救治这位新冠肺炎患者的幕后故事。报道主题重大,新闻性强,用鲜活的事例向世人生动展示了中国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深厚的人民情怀。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