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知天下 |世卫组织:新冠肺炎大流行“非常有希望”在明年结束

时间:2021-12-17 07:5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不出户,知天下!为帮助网友们更高效地了解当天新闻,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推出【知天下】栏目,内容涉及国际、国内、民生、财经、军事、科技等多个领域。

12月17日,星期五,农历十一月十四

1、16日,教育部等九部门发文明确,到2025年,推动县域高中整体办学水平显著提升,坚决杜绝违规跨区域掐尖招生;2025年普惠性幼儿园覆盖率将超85%,存在虐童等师德失范行为幼儿园,年检一票否决。

2、多地加强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强调签发人终身责任制、开展专项督查。

3、告别城乡“同命不同价”!最高法拟修改人身损害赔偿案件司法解释。

4、前婆婆才被查出“旷工、迟到”,前公公也被查!央视评“刘银月举报事件”:对违规者要敢于亮剑。

5、山西吕梁孝义发生盗采煤炭资源引发透水事故致21人被困,警方:掌握8名嫌犯,已控制6人。

6、担任16年《环球时报》总编辑的胡锡进宣布卸任。

7、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女教师在课堂上质疑南京大屠杀人数,校方16日对其给予开除处分。

8、安阳牵狗女子涉诈骗案已进入司法程序,此前立案8年未办结。

9、已上线17年的《QQ堂》将在2022年4月20日停止中国大陆地区的运营。

10、世卫组织:新冠肺炎大流行“非常有希望”在明年结束。

11、马来西亚南部海域发生印尼移民船难,致11死25失踪。

12、马里亚纳等4条海沟沉积物研究显示:汞污染已达世界最深海域。

【心语】我们每一点的付出,大多数的尝试,和所有的等待,都有意义。你可以看到别人的光芒,也要相信自己的力量。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