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知天下| 国家6个营商环境创新试点城市确定 北上广在列

时间:2021-12-06 08:1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不出户,知天下!为帮助网友们更高效地了解当天新闻,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推出【知天下】栏目,内容涉及国际、国内、民生、财经、军事、科技等多个领域。

12月6日,星期一,农历十一月初三

1、全国首批6个营商环境创新试点城市名单发布:北京、上海、重庆、杭州、广州、深圳入选。

2、海南将虚拟币挖矿列为淘汰类产业实行差别电价,每度加价8角。

3、“奋斗者”号已完成21次万米下潜,5名女科学家首次下潜 ,累计27位科学家到达过全球海洋最深处。

4、成都查处一起违规小升初考试:45名学生来自四川各地,在酒店开考,收费近万元。

5、承诺资助全部学费!港理大向内地访港的奥运健儿发出邀请。

6、北京实名注册志愿者人数突破448.9万人。

7、安徽潜山通报8死3伤交通事故调查情况:客车司机突发脑溢血。

8、河北唐山一面包车载多人上班时落水,致6人死亡。

9、17岁小将苏翊鸣单板滑雪大跳台世界杯夺冠,成中国历史第一人。

10、美国累计确诊病例逾4900万例,韩国单日多项疫情数据创纪录。

11、法国制药企业开发青春痘疫苗,预计2023年进入临床应用。

12、买枪当圣诞礼送儿子,致4死7伤!美密歇根校园枪击案嫌犯父母被捕。

【心语】每一个人来到世间,都是一个独特的坐标和风景。别人所拥有的,你不必去羡慕,只要你努力,你也会拥有;自己拥有的,你不必炫耀,因为别人也在奋斗,也是会拥有。(俊)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