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知天下| 2022年军队文职招考工作正式开始,今起网上报名

时间:2021-12-05 08:1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不出户,知天下!为帮助网友们更高效地了解当天新闻,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推出【知天下】栏目,内容涉及国际、国内、民生、财经、军事、科技等多个领域。

12月5日,星期日,农历十一月初二

1、2022年全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12月5日至9日通过军队人才网报名。

2、十多个省份开展45种药品和超声刀头等医用耗材集团带量采购,45种药品广东地区最高降50%。

3、中国首个国际疫苗创新中心在深圳落成,将对公众全面开放。

4、大连疫情扩散事件追责:8人被采取强制措施,20多名干部被查。

5、央行:恒大集团出现风险主要源于自身经营不善、盲目扩张。

6、47名应届毕业生骗领49万人才补贴,主犯获刑一年二个月。

7、云南景洪至勐海高速公路通车,从景洪到中缅边境仅需半小时。

8、中国白羽肉鸡自主育种实现零突破!“广明2号”等新品种通过审定。

9、截至4日,美国已有至少12个州发现奥密克戎毒株感染病例。美国疾控中心主任表示,美国目前99.9%的新增病例仍是德尔塔变异毒株感染病例,但奥密克戎毒株有可能取代“德尔塔”成为美国主要流行毒株。

10、当地时间4日,俄罗斯最大的政党统一俄罗斯党举行第20届代表大会,梅德韦杰夫再次当选统一俄罗斯党主席,任期五年。

11、风险厌恶情绪席卷加密市场,比特币跌破45000美元/枚,日内跌超16%。

12、南非因奥密克戎迎第四波疫情高峰,日增确诊病例4日翻近两番。

【心语】与成功失之交臂的人,缺的并不是才能和勤奋,而是沉得住气的格局。(俊)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