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知天下| 八部门:督促网约车平台合理设定抽成比例上限

时间:2021-12-01 07:2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不出户,知天下!为帮助网友们更高效地了解当天新闻,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推出【知天下】栏目,内容涉及国际、国内、民生、财经、军事、科技等多个领域。

12月1日星期三,农历十月廿七

1、中国疾控中心:我国主流核酸检测试剂能够有效检出奥密克戎变异株,已做好奥密克戎变异株疫苗的研发和技术储备。

2、11月30日0时至14时,内蒙古满洲里新增确诊病例34例。当天14时起,满洲里两地调整为高风险地区。截至目前,满洲里有高风险地区3个。

国家卫健委:内蒙古本次局部聚集性疫情与既往本土疫情均无关联,由境外输入引发。

3、八部门:督促网约车平台合理设定抽成比例上限,严查大数据杀熟等,不得以冲单奖励等方式引诱驾驶员超时劳动。

4、深圳二手住宅过户已连续7个月跌至荣枯线5000套以下,10月份成交量创十年新低。

5、河南封丘学生集体呕吐事件进展:送餐公司两名负责人吕某、李某,因涉嫌生产、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食品罪被刑事拘留。

6、央行处罚13家拒收现金单位,罚金从1000元至50万不等。

7、杭州互联网法院首次确认特效属于视听类作品,受著作权保护。

8、11月30日,贵州省政协原党组书记、主席王富玉受贿、利用影响力受贿一案一审开庭。

1995年至2021年,王富玉非法收受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4.34亿余元;2019年至2020年,王富玉离职后收受他人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735万余元。

9、乐视大厦5.7亿拍卖成功,1万余人围观,1人报名,仅注册5天的企业竞买成功。

10、休斯敦世乒赛落幕,国乒共收获男单、女单、女双以及混双4枚金牌。

11、7次获奖刷新纪录!梅西再度获得2021年金球奖。

12、12月的“天象剧场”上新了!天文科普专家介绍,日全食、金星最亮、月“拜”三星、双子座流星雨极大、小熊座流星雨极大等多部“影片”将轮番上映。

【心语】很多时候,真正消耗我们的,不是别人的看法,不是领导的批评,而是自己蔓延的情绪。(俊)

( 责任编辑:朱贲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