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新华保险急速理赔显服务,理赔金快速到账暖人心

时间:2021-11-30 18:55    来源:新华保险  字体:  打印  播报

11月初,H先生因胃癌去世,悲痛的家人再一次拨打新华保险95567报案电话,经过多方协助,H先生的家人在3天内收到了来自新华保险的21万余元身故保险金。

据悉,从2012年起,H先生先后给自己在新华保险投保了分红型两全保险,同时还有《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附加住院费用A医疗保险》。因其购置的保险包括伤残、身故、重疾、医疗等责任,具有保障程度高、覆盖责任全的特点,从H先生因身体不适住院治疗再到后来因胃癌去世,他和他的家人先后6次拨打新华保险报案电话,新华保险十堰中支的业务员及理赔专员都积极主动与H先生及其家人对接沟通准备相关理赔材料,新华保险先后为其理赔共计33万余元。

从H先生病发到去世,新华保险的理赔服务贯彻始终,一份份保障为这个普通的工薪家庭送去一丝慰藉。因此,新华保险工作人员提示大家,在不确定的意外和疾病突发前,要根据自身需求选择保障全面、保额适当的保单,这样才能合理地规避风险。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