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经开区:文明环保进社区 助力打造“天蓝地绿水清”的宜居环境

时间:2021-11-30 21:22    来源:十堰经开区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11月30日下午,十堰经开区创文办和区生态环境分局联合在中观社区开展“文明环保进社区”活动,积极践行生态环保理念,不断增强居民环保意识,倡导居民采取低碳、环保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经开区生态环境分局干部蒙蒙利用PPT图文并茂地讲解生态环保知识,引导居民积极履行《十堰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公民职责,指导居民学会处理生活中的环保问题,号召大家节水节电、使用公筷、垃圾分类、旧衣利用、低碳出行,用点滴行动推动居民生活方式低碳化、绿色化,大家携手打造“天蓝地绿水清”的宜居环境。

通过此次讲课,中观社区居民李阿姨表示:“要从小事做起,节约用电用水,为环保事业出一份力”。

据了解,经开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在巩固文明创建成果、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快构建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上下功夫,争当首届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标兵。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