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统计局立足岗位大练兵夜学讲堂点明灯

时间:2021-11-30 09:1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王小聪 报道:自岗位大练兵活动开展以来,统计业务培训学习已经成为市统计局练兵的“重头戏”。科室负责人主讲、科室之间互相提问交流学习心得、干部认真做好学习笔记。通过开设“夜学讲堂”“个人自学”,让统计干部做到每天必学、每天必记、每天必思。目前,该局已开展夜学讲堂6次,参学参训人数达240余人次;每名干部对照岗位职责,制定11—12月自学计划,罗列清单,确定时限,以科室为单位开展自学、交流讨论。各科室之间相互切磋、你追我赶,持续掀起岗位大练兵热潮。

“褪去了白天的喧嚣和浮躁,晚上集中学习的效率更高,能让大家静下心来思考,沉下心来听讲,敞开心来交流。”青年干部陆虎说,“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带着工作中的问题来听课,触类旁通,既能解决本科室的问题,又能全面系统地学习其他专业统计知识,起到练兵的实效。”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