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发改委党务练兵提升党建水平

时间:2021-11-30 09:1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张璐 报道:为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推动“弘扬工匠精神岗位大练兵”活动走深走实,全面提升党务工作者的理论水平、政治素质和业务技能。近日,市发改委举办“弘扬工匠精神岗位大练兵”党务干部业务培训会,邀请了党务专家作了题为《以机关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推动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的专题辅导。

讲座结束后,为检验学习实效,市发改委还组织开展了党务工作者党建业务知识测试。此次测试采用闭卷考试的方式,试卷由单选、多选、填空、简答题组成,涉及党章和发展党员、党费收缴等基层党建应知应会常识。

这次党务知识测试真正达到了“以测促学、以学促干”的目的,实现了党务工作与“岗位练兵”的有机结合,有助于推动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