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县“红色文艺轻骑兵”进村宣讲 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时间:2021-11-30 08:2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邱亮 刘准 张雄 报道:11月24日,竹山县宝丰镇井泉村文化广场上锣鼓喧天、歌声悠扬,竹山县文旅局“红色文艺轻骑兵”通过戏曲表演向村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连日来,竹山县文旅局“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乡村,表演文艺节目,发放宣传彩页,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全会精神进入寻常百姓家。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后,竹山县文旅局、县高腔剧团、县文化馆以宣讲全会精神、开展感恩奋进教育为主题,组织文艺工作者精心创作、编排歌曲、舞蹈、三句半等主题鲜明的文艺节目,积极宣传全会精神。为确保全会精神宣讲覆盖偏远山区村,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精彩纷呈的文艺宣讲节目,该县通过流动文艺车队、村村通广播、线上直播等方式开展戏曲进乡村宣讲活动。同时,聚焦群众需求,精心编排群众想看、爱看的优秀文艺作品,广泛发动各乡镇、村业余文艺志愿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开展演出活动,让宣讲更接地气、更加出彩,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 责任编辑:朱贲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