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全国最新一批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名单公布 十堰14地在列

时间:2021-11-29 17:4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韩玉砚 报道:日前,司法部、民政部联合印发了《关于2021年度“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复核名单的公示》,我市14个村(社区)榜上有名。

这14个村(社区)分别为:丹江口市浪河镇小店子村、 茅箭区茅塔乡廖家村、竹山县宝丰镇喻家塔村、房县白鹤镇长龙堰村、竹溪县中峰镇青草坪村、张湾区红卫街道周家沟社区、郧阳区柳陂镇卧龙岗村、竹山县宝丰镇施洋路社区、张湾区黄龙镇双丰村、丹江口市六里坪镇双龙堰村、竹山县溢水镇东川村、郧阳区谭家湾镇龙泉村、房县青峰镇青峰街社区、郧西县湖北口回族乡坎子山村。

据了解,公示名单根据《“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建设指导标准》《“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命名管理办法》,在各省(区、市)自查、初核的基础上,司法部、民政部有关部门进行了共同审核,形成了2021年度“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复核名单。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