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湖北省首届社区运动会(十堰站)暨十堰首届社区运动会精彩开幕

乒乓球、篮球两个项目率先开打

时间:2021-11-29 08:2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来自各个社区的代表队们精彩竞技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李强 通讯员 周国清 报道:为扎实推进体育强市和健康十堰建设,促进全民健身工作广泛开展,我市启动了湖北省首届社区运动会(十堰站)活动。日前,乒乓球比赛和三人篮球比赛两个项目分别在市奥体中心和湖北九泰运动公园开打,来自十堰城区及各县(市、区)社区代表队踊跃参加,现场竞赛精彩纷呈。

27日至28日,三人篮球比赛在十堰市九泰运动公园举行,共有32支代表队16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现场,各参赛队员激情高涨,热身、商量战术、精彩开打,现场气氛火热。28日上午,在十堰市奥体中心青少年活动馆,来自17个社区的35支队伍共124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其中不乏竹山县、竹溪县、房县等县(市、区)社区队伍参加,比赛设有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三个单项。

乒乓球男子单打

“我们平时就热爱体育运动,借助这次比赛,能和十堰各社区的代表队们进行切磋,同台竞技,不仅激发了热爱体育运动的激情,也与全市的体育运动爱好者结下了友谊,很有意义。”不少队员表示,参加此次比赛收获满满,后续将在社区积极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宣传,努力让更多群众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

经过激烈角逐,乒乓球比赛中,马路社区纪智、肖和庆获得男双比赛第一名,马路社区的张敏、王丽获得女双比赛第一名,五堰街办南街社区的李念、韩晴获得混双比赛的第一名;三人篮球赛中,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小河村代表队荣获第一名。

颁奖现场

据介绍,湖北省首届社区运动会(十堰站)活动共有8个项目赛事,包括三人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柔力球、武当九式太极拳、健身气功、广场舞、趣味,自11月27日至12月4日陆续开展。来自全市80个社区174个代表队近2000名运动员参赛,参加比赛各个项目的第一名将有机会参加下一步湖北省组织的社区运动会总决赛。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