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冷空气抵达!降温+风+雨 十堰这周天气看这里

时间:2021-11-29 14:5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记者 罗毅 图/记者 刘成臣 报道:11月29日上午,连续多日的晴暖天气告一段落,冷空气抵达十堰,在带来降水和降温的同时,风力明显加大,提醒市民注意防寒保暖。

受西北路冷空气影响,29日上午10时开始,随着冷空气的前锋进入郧西、郧阳等地,标志着新一轮降水降温天气到来。上午11点左右,十堰城区风力明显加大,并且还飘起了零星雨点。气象数据显示,这次大风天气,十堰最大阵风可达6~7级。由于受弱降水系统影响,29日白天,十堰上空云量明显增多,云层就像一层被子一样阻挡了辐射降温,因此,早晨的体感并没有多冷,大部分地区的最低气温在7~9℃,其中,十堰城区的最低气温为8.7℃。

根据最新预测,受西北路冷空气影响,29日白天十堰升温乏力,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在9~12℃,伴有弱的零星小雨。冷空气降温+风+雨,体感比较冷。29日夜间,十堰云量将逐渐减少,转为多云天气,虽然天空不能完全放晴,还是会有一定的辐射降温,加上冷空气降温,明天气温很低。30日白天,十堰天气将逐渐转晴,气温呈回升趋势,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在14~15℃,由于这波冷空气本周内将不断扩散南下影响十堰,所以即便天气转晴,气温还是有波动, 回升缓慢。提醒市民注意及时关注天气,适时增减衣物。

十堰城区本周天气预报:

29日:阴有零星小雨,偏北阵风6~8级,气温2~11℃;

30日:多云转晴,偏北阵风4~5级,气温2~15℃;

12月1日:晴,气温2~13℃;

12月2日:晴,气温2~17℃;

12月3日:晴,气温3~18℃;

12月4日:晴转多云,气温3~18℃;

12月5日:小雨转多云,气温3~10℃。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