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天气有变化!明日降水降温,后起天气转晴

时间:2021-11-28 17:4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罗毅 报道:28日白天,我市云量增多,气温继续呈现出走低的趋势,冷空气已经蠢蠢欲动了。记者28日下午从气象部门获悉,28日夜间开始,一股新的冷空气影响我市,29日我市将出现一次降水降温天气过程,同时风力加大。

前几日,我市持续着晴暖天气,最高气温稳定在“2”字头,中午暖意融融。但从27日开始,我市天空云量逐渐增多,太阳威力有所减弱。28日白天,我市维持多云天气,气温又一次下降,全市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在13~16℃。同时,早晚气温还是比较低,最低气温在3~6℃,天气有点冷。

市气象台预报员付帅介绍,从28日夜间开始,受冷空气南下影响,我市转为多云到阴天,风力也会加大。29日白天,我市为阴天有小雨天气,最高气温在10~12℃,最低气温在3~7℃。这次冷空气来去匆匆,30日,我市天气转晴,气温回升,最高气温在14~15℃,最低气温在-2~6℃;12月1日,我市维持晴天,最高气温在14~15℃,最低气温在-1~5℃。

相关链接:

刚刚!十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最高8级阵风

十堰市气象台11月28日17时28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受冷空气影响,预计明天到后天白天,我市大部地区将出现4到5级偏北风,阵风6到8级,请注意防范。

防御指南:

1.关好门窗,加固围板、棚架、广告牌等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遮盖建筑物资;

2.相关水域水上作业和过往船舶采取积极的应对措施,如回港避风或者绕道航行等;

3.行人注意尽量少骑自行车,刮风时不要在广告牌、临时搭建物等下面逗留;

4.注意森林、草原等防火工作。(十堰广电 全媒体记者 杨洁)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