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溪县文旅产品亮相文旅博览会新华网地方旅游推介访谈

时间:2021-11-27 14:5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特派记者 周仑 报道:11月27日,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开展的第二天,竹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娟携竹溪特色产品亮相新华网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物会“美丽中国 对话湖北”文化访谈,向广大网友推介竹溪县Voss(芙丝)矿泉水、漆器产品等文化旅游产品。

陈娟首先从竹溪县文旅资源进行推介。“竹溪县,地处中国陆地版图几何中心、鄂渝陕三省市交界处,来竹溪,您可以游览中东部最深的峡谷风光,寻访楚长城,欣赏山二黄,探秘故宫伐木之地金丝楠木谷,打卡桃花岛夯土小镇,品味原生态材质的竹溪蒸盆。”陈娟说,竹溪非常适合居住生活,同时,文化旅游景区资源也十分丰富。

在活动中,除了介绍文旅资源外,陈娟还现场向网友们介绍了竹溪本土生产的Voss矿泉水,“竹溪丹霞山亿万年前地壳下自涌的矿泉水具有高锶、富硒、弱碱、低钠的特性。”陈娟说,此款矿泉水是APEC第二十六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人民大会堂指定用水和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主席台专用水,欢迎全球游客来竹溪品尝。

“竹溪是全国生漆主产县,也是全国优质漆先进县、中国生漆之乡。竹溪建成了亚洲第一个生漆主题的博物馆,收藏漆器100多件。”陈娟表示,随后,她将茶台、镇尺、茶盏等物品在直播间展示。

在访谈中,竹溪贡米、茶叶等物品也得到了介绍和展示。

近年来,竹溪县以创建荆楚文旅名县为目标,坚持绿色发展理念,着力推进乡村旅游、全域旅游,全县旅游事业稳步发展。

( 责任编辑:朱贲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