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谭家湾镇: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监督保驾护航

时间:2021-11-26 11:3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通讯员 吕智 报道“到我们村的通村公路提档升级以后,路面更宽了,急弯变少了,娃子们开车回来也更安全放心了,这真是办了一件实事好事......”近日,路遇郧阳区谭家湾镇纪委干部在该镇青山村查看通村公路提档升级这一“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时,村民万某某高兴激动地说道。

自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来,谭家湾镇纪委主动履职担当,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开展和纪检监察工作有机结合,一方面督促党员干部主动摸清群众期盼,列出“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协调跟踪落实;另一方面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推进情况作为监督检查重点工作来抓,对照全镇党员干部列出的“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深入到每一个行政村(社区)及重点区域查看落实推进情况,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认真倾听意见建议,对落实进度偏慢的党员干部及时做好反馈提醒督办,确保实事办好办实,切实为群众分忧解难。

截至目前,谭家湾镇纪委针对“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开展专项监督检查5次,提醒约谈党员干部6人,“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完成率达92%,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 责任编辑:朱晓婷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