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开展“户户走到”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1-11-26 09:14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徐正秋 王玲莉 范吉釴 报道:近日,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龚付斌率工作组赴乡村振兴联系点房县九道乡义渡坪村开展“户户走到”活动,调研指导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龚付斌一行先后实地查看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产业基地、集中安置点,入户走访村民并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座谈交流。

龚付斌强调,要扎实开展入户走访,详细了解群众所急、所盼、所望,针对“病症”开“处方”,坚定不移地把乡村振兴帮扶任务落实、落细、落具体。要充分认识到产业发展是乡村振兴的关键举措和重要保障,没有产业的支撑,乡村振兴无疑是空中楼阁。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要精诚团结、精锐出战,抓紧产业发展这个“牛鼻子”,激发农户自力更生的内生动力,同时做好产业帮扶政策宣讲,带动更多农户发展产业和就地务工,确保家家有事干、人人有奔头。

( 责任编辑:朱贲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