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交通物流发展局深入企业排忧解难

时间:2021-11-25 08:4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贺禾 报道:近日,市交通物流发展局机关党支部先后走进林安物流园、东城物流园、亨运许家棚物流园,通过召开座谈会、研讨会、实地走访的方式与物流企业就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沟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实践活动。

通过实地走访,市交通物流发展局机关党支部发现,党员作用发挥不明显、党员流动性大等诸多问题在非公企业普遍存在。针对发现的问题,市交通物流发展局机关支部向企业赠送了党建指导资料包及党史学习资料,并对企业运营中的困难问题进行了指导与帮助。

据了解,该局机关党支部将继续强化党建工作,把定期走访非公企业列为党建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目标,加强党建工作交流,携手共创“最强党支部”,发挥党支部和党员应有的作用,并尽全力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党建工作中的各种需求,加强与物流企业党员的沟通联系,倾听企业心声,为企业分忧解难,将党建工作融入到企业发展,创建优秀企业文化,带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提供物流支撑。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