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散装水泥办公室岗位大练兵提能力强素质

时间:2021-11-25 08:3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唐伟 吴琰 报道:为认真贯彻落实十堰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切实加强单位党员干部队伍能力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市散装水泥办公室(以下简称“市散装办”)近日开展“弘扬工匠精神岗位大练兵”活动,敦促单位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提高专业能力与政治素养,为加快我市“现代新车城、绿色示范市”建设贡献力量。

活动中,市散装办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全市党员干部“弘扬工匠精神岗位大练兵”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单位具体工作实际,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充分利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集中政治学习等方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观看《大国工匠》系列专题片,并针对学习内容,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开展自查整改与专题讨论活动。单位党支部书记还以《弘扬工匠精神,争当绿色发展主力军》为题,为大家讲了一堂热情洋溢的党课,号召大家在工作中下好“绣花功夫”,弘扬“工匠精神”,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以“工匠精神”为动力,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练好本领、精益求精,以绿色、节能、减排为目标,大力推广绿色节能建材产品、装配式建筑,提升绿色节能建材、建筑的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十堰建筑安全性、舒适性和健康性。切实做好我市节能、减排、低碳工作,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真正做到“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工作请放心”。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