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中级人民法院岗位大练兵重在补短板

时间:2021-11-25 08:3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邓银 报道:“请问是陈法官的家属吗?我们是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纪委和监察室工作人员,今天跟您打电话做个家访,请问你们夫妻双方的近亲属里面有没有从事律师职业的?”近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人员在“作风大整顿”行动中对该院干部家庭开展走访时问道。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推进清廉湖北、清廉十堰建设的意见,切实加强法院干警队伍能力素质和纪律作风建设,市中级人民法院积极开展“弘扬工匠精神岗位大练兵”活动,结合工作实际,扎实推进“七个一”专项行动,即一次廉政风险大排査、一次智慧数据大筛查、一次内部管理大清理、一次制度执行大督察、一次司法作风大提升、一次家庭助廉大走访和一次清廉法官大家评,督促干警进一步认清岗位职能、理清工作头绪、理清岗位风险,补齐问题短板,纠正不良作风。

市中院积极开展“弘扬工匠精神、岗位大练兵”活动,助推全面治党、从严治院、从严管理向纵深发展,为建设“现代新车城、绿色示范市”,实现“经济倍增、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