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审计局部署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回访工作

时间:2021-11-25 08:3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邓琼 报道:近日,市审计局认真部署2021年度已完成经济责任项目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的回访工作,确保整改工作实效。

明确被审计单位整改主体责任。被审计领导及所在单位要切实履行整改主体责任,负责全面整改审计查出的问题。将整改审计查出的问题、落实审计提出的意见、建议纳入领导班子重要议事日程,制订整改方案,确保整改任务按时完成。

明确审计组整改督促检查责任。明确每个项目整改督办的责任领导、责任科室和具体督办人,共同负责审计整改回访的督办和核查工作。由审计组长带队及时对被审计单位审计整改情况进行回访检查,对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进行重点督办。

明确法规审理部门整改督导责任。市审计局法规科组织审计整改督导工作。审计组在整改期内完成整改检查后,撰写审计项目整改情况说明,经批准、审核后,将汇总整改工作情况向局党组报告。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