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弘扬工匠精神|市救助管理站开展“弘扬工匠精神岗位大练兵”活动

时间:2021-11-25 08:19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刘炳南 报道:22日下午,按照市民政局党组要求,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会议室开展了“弘扬工匠精神岗位大练兵”集中学习活动。晚上再次组织集中夜学活动,会上再次学习了《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办法》等文件内容。

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通过采取自己学、集中学、集体夜学等多种途径、方式、形式,有效拓展了学习范围、内容、效率,收获了知识与养分。全体干部职工在思想认识、学习态度、工作作风等方面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大家在学习过程中听得认真、记得仔细、学得深入,你追我敢不愿落后的精神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把理论结合实际,以岗位大练兵活动为新契机,按照“自愿救助、无偿救助、临时救助、依法救助”的救助工作原则,对流浪乞讨人员、流浪未成年人、困境未成年人、临时困境人员进行文明救助、用心服务。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