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天翼杯‘珍惜生命 谨防CO中毒”抖音短视频评选活动收官

时间:2021-11-24 15:4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罗伟 报道:为预防冬季一氧化碳中毒事件的发生,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11月23日上午,市公安局在市人民医院组织举办了“天翼杯‘珍惜生命 谨防CO中毒’”抖音短视频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秦楚网、十堰晚报、十堰电视台、中国电信十堰分公司、自媒体大V等担任评委。

12支参评队伍采用“三句半”“情景剧”“快板”等形式,制作出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抖音短视频,博得现场观摩人员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房县公安局选送的作品获得一等奖,郧西公安分局、东岳公安分局获得二等奖,竹山公安分局、郧阳公安分局、竹溪公安分局获得三等奖。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