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环卫局开展岗位大练兵提升技能

时间:2021-11-24 08:49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夏会伟 报道:自开展“弘扬工匠精神岗位大练兵”活动以来,市环卫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强化公共服务能力,用实际操作演练,提升业务技能水平。

向上学。正确解读政策法规,准确掌握岗位专业知识,不断提升专业化能力,深入做好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组织、协调、检查、督办等工作,积极参加住建部组织的“全国住建系统‘推进生活垃圾分类’专题视频讲座”。

向下学。机构调整后,固废中心多数职工均为其他岗位调整到岗的人员,固废中心3名班子成员,从“管理者”转变为向一线职工学习的“求学者”,学习挖掘机、推土机等垃圾填埋处理过程必备的操作技能。

学理论。全体干部职工利用业余时间开展学习,结合党史学习、基层党建、学习强国等公众号、平台等积极开展自学并做好笔记,切实做到学习长期持续开展。

学技能。城区环卫作业监督考核管理工作是体制改革后市环卫局的一项重要工作。茅箭管理大队创新工作方法,采用手机 App软件编辑实时工作信息及时上传,保障了信息的及时性和准确性,提升了工作效率。

( 责任编辑:朱贲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