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市场监管局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防线

时间:2021-11-24 08:44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王勇刚 王丹玲 报道:为进一步深化“清廉机关”建设,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响应“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倡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

“家庭助廉承诺书”寄托了对清廉家风的期许,传递了廉洁正能量,倡导党员干部家属要树立“家庭助廉”责任意识,当好工作生活“贤内助”“廉内助”,成为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助推器”。要用严格的家教约束子女立志修德,用严谨的家规抵御外界不良影响,用厚重的家风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构建积极、乐观、向上的家庭文化。

近年来,市市场监管局将党风廉政建设同“家风家教”相融合,先后开展了传递廉洁家书、观看红色电影、宣讲廉洁故事、签订廉洁承诺书、评选最美家庭等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清廉家风,遵守社会公德,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

( 责任编辑:朱贲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