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立足岗位主动破冰提升能力争做标兵

时间:2021-11-24 08:3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唐小丽 徐正秋 范吉釴 报道:近日,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以“破思想之冰,促能力提升”为主题,举办第二期青年干部交流座谈会。

会上,青年干部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情况,围绕“争当学习标兵、争做岗位能手”开展学习交流,畅谈如何发挥青年干部的责任与担当,以及对公共检验检测事业发展的思考和见解,充分展现了青年干部蓬勃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

会议充分肯定了青年干部的工作业绩和工作状态,并激励青年干部要以“一日无为,三日不安”的进取心,做到眼里有事、胸中想事、勤于谋事、用心做事、尽力成事。要志存高远,不要内卷躺平;要信念坚定,不要心无所系;要本领过硬,不要“两手空空”;要勇于担当,不要拈轻怕重;要耐住寂寞,不要轻飘浮躁;要坦荡正直,不要歪门邪道;要守住底线,不要腐化堕落。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振精神、昂扬斗志,跑出十堰公共检验检测事业发展突围的“加速度”。

( 责任编辑:朱贲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