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男子因感情纠纷饮酒后跳河轻生 被河水冻得瑟瑟发抖

时间:2021-11-23 15:0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徐国文 特约记者 王霞 通讯员 宋龙 报道:11月22日,郧西县一男子因感情纠葛跳河轻生。在当地消防部门的快速救援下,轻生男子被救起。

22日晚6时许,郧西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一名男子在城关镇金梭桥附近跳河轻生,半个身子浸泡在河里。接警后,郧西县消防救援大队迅速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后看到,河岸高约3米。男子胸部以上被河水淹没,冷的河水冻得男子瑟瑟发抖。

随后,消防人员迅速架设软梯,下到冰冷的河水中,利用救生圈、安全绳对轻生男子进行固定保护。与此同时,岸上的消防人员协同用力将男子拉到岸上。

消防人员了解到,该男子因与女友发生感情纠葛,一时想不开饮酒后跳河轻生。待男子情绪稳定,消防人员将男子移交给家属。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