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14岁男孩“玩失踪”,原是父母弄丢了他一顶帽子

时间:2021-11-23 10:5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徐红艳 报道:14岁的小宇(化名)因为父母不慎将同学送他的一顶帽子丢在了出租车上,一气之下,竟然不去上学了。15日,茅箭公安分局东城开发区派出所接到小宇父母的求助后,通过公共视频,用时4小时,终于将小宇找回。

11月14日晚,家住天津路民安小区的小宇放学回家时,因父母不慎将其帽子丢失在出租车上,与父母发生争执。小宇称这顶帽子是好友小玲送的生日礼物,他十分喜欢,要求父母必须找回,父母表示第二天都要上班无法为其找回,可以为他再买一顶新帽子,小宇仍旧不满意。

第二天早上去往学校的路上,小宇心中仍在为此事生气,快走到校门口时小宇赌气从学校旁边的小道溜走了。大概到9点,小宇父母接到了学校班主任打来的电话,称今天早上小宇没有按时到校上学,小宇的父母当即选择了报警。

东城所民警邓鹏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进行调查,并调取学校周边监控,充分利用视频侦查的手段寻找线索,发现小宇出现在三堰附近。经过近4个小时的努力寻找,民警安全将小宇找到,原来小宇赌气不上学竟是因为父母弄丢了他一个帽子。

民警对小宇进行了安全教育和思想疏导,引导小宇父母尽量注意与孩子的沟通方法,关注孩子情绪的变化,小宇父母对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