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初冬,不妨来一场温泉之旅

时间:2021-11-23 09:2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在温暖的温泉池中放松身心。刘仲黎/摄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余红梅 报道:小雪之后天气转凉,惬意地泡在温泉池里,在氤氲的水汽中享受美好时光,是冬天里最幸福的事情之一。给自己放个假,挑一处温泉景区,不仅能置身于温暖之中,还能消除一身的疲惫,感受不一样的冬日度假体验。十堰周边有不少泡温泉的好去处,记者已为你打探好了。

房县天悦温泉

房县天悦温泉位于房县城东5公里的土地岭,又称“大温泉”“大汤池”。早在春秋战国时期,人们就发现山间石穴中有一股泉水流出,其热如汤,四时常温,便凿泉建池,起名“汤池”,并用汤池水洗浴和灌溉。这里的温泉水来自世界著名的青峰大断裂带4000米以下的活动地层,常年水温在37.8℃-45℃,日流量8640吨。

这里拥有大小浴池十几个,可日接待千余人次。这里分为室内浴池、室外浴池,根据功能和水中添加的物质不同,分别建成热身池、福池、禄池、寿池、日池、月池、御池、冰池、火池、黄酒池,任你挑选。

地址:房县房陵大道东温泉路18号

咨询电话:0719-3010666

祥源湾纳坤森泊度假酒店

酒店内建有养生温泉、餐饮大厅、墅院客房等休闲娱乐设施,是集生态养生、休闲娱乐、旅游度假于一体的城市综合度假区。温泉项目规划建有室内精品温泉泳池、养生理疗汗蒸房、江畔露天温泉区、休息区四大功能区。露天温泉区采用园林式景观设计,山石、绿植、溪流精致搭配,倘徉在露天温泉里,仿佛置身于远离喧嚣闹市的仙境。

同时,酒店毗邻众多景点,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市区开车30分钟即达,为十堰人提供了便捷的一小时度假生活圈。

地址:郧阳区郧阳岛祥源湾南湖路199号

咨询电话:0719-7106056

太极泉健康休闲广场

太极泉健康休闲广场坐落于茅箭区东风大道,地处繁华商圈,生活配套齐全,交通便利,是一家集综合性、功能性为一体的城市轻养生酒店。太极泉内设项目多样,包括温泉水疗、太极六汤、汗蒸休闲区,拥有多种不同功效的温泉汤池。

这里还建有儿童益智游乐设施、儿童戏水影视休息厅、足道、书画艺术展厅、土特产文化展厅,以及客房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场馆等,是适合全家人去的度假区。

地址:十堰东风大道(车管所东)

咨询电话:0719-8492222

( 责任编辑:朱贲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