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林业局:以“督”促“练”纵深推进大练兵

时间:2021-11-23 09:0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李镇海 报道:“强化岗位练兵督查,适时掌握练兵进度,及时发现整改练兵活动中的“虚、飘、空”问题,切实推进练兵走向“深、实、细”,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专业技能,才能确保练兵效果。”十堰市林业局负责人在练兵活动阶段推进部署会上强调。

为确保市直林业系统岗位练兵活动工作纵深推进,十堰市林业局机关党委、人事科、机关纪委成立专班,对市直林业系统岗位大练兵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查主要采取“听”练兵情况介绍、“看”活动台账资料,“查”学习记录、“抽”专业知识和技能掌握等方式,检查市直林业系统练兵情况进行和成效,以进一步完善和改进练兵计划,确保练兵活动更加贴近工作、贴近实际,实现练兵目标。

自“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活动开展以来,十堰市林业局专门成立了练兵领导小组,结合科室、局直单位业务性质,及时下发了练兵方案,安排了“七个一”为主的练兵项目内容,涵盖从理论到实践、从机关到基层、从行政管理到林业专业技能,操作性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通过练兵活动,力求培养一批林业业务理论强、专业技术过硬的岗位能手和技术尖兵,为建设“现代新车城、绿色示范市”提供强有力的林业骨干力量。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