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蔡静峰活动报道集

蔡静峰在市社科联、市文联调研时要求

提高政治站位 服务中心大局

时间:2021-11-23 07:1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报道:11月22日,市委常委蔡静峰先后来到市社科联、市文联,调研我市社会科学和文学艺术工作。

在市社科联,蔡静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结合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结合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在十堰落地、结合十堰市情民情社情,持续加强社会科学领域研究工作,持续加强社科重点活动组织、推介、参与,持续加强社会组织管理,主动服务全市中心大局,推出一批具有理论深度、创新价值、实践意义的研究成果,真正发挥智囊团作用,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市文联,蔡静峰要求,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积极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指导文艺创作,坚持“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坚持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十堰经济社会发展,组织开展文化艺术活动,创作一批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文艺精品。要坚持党对文联工作的领导,把意识形态安全责任落实到工作的全领域全过程,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文艺资源优势,为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