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店家匆忙中买下2000元假冒口香糖 转眼推销员人间蒸发

时间:2021-11-22 16:0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徐国文 报道: 一男子上门推销口香糖,便利店老板购买后发现货不对板,立即联系推销员,没想到对方已“人间蒸发”,只得报警。

李女士在张湾区花果街道经营一家便利店,近日,她向十堰晚报新闻热线8110110反映,11月20日10时许,一名操着外地口音的男子抱着一箱口香糖上门推销,声称订购他的口香糖可附送一个展示架,每月还支付她300元的展示费。店里有需求,当时客人也多,李女士略微查看了一下箱子内的口香糖,便支付了2000元的货款。没想到,等她闲下来查看发现,自己购买的口香糖完全货不对板。

发现自己上当,李女士马上报了警,警方通过电话联系上那名推销员,对方表示次日退还款项,但第二天他的电话直接关机了,怎么也联系不上。

记者在网上查阅资料发现,类似的骗局在各地都有发生,套路与李女士的遭遇基本一致,都是售卖不知名的口香糖,并许以展示费的形式。对此,李女士表示,她希望通过自己的经历提醒其他店家提高防范。

( 责任编辑:郑荣英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