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2021年湖北省青少年摔跤锦标赛举行 十堰获3金1银9铜

时间:2021-11-22 14:5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周仑 报道:11月21日,2021年湖北省青少年摔跤锦标赛在黄冈市举行。来自全省11个市州、12支代表队,共363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此次赛事由湖北省体育总局、省体育总会主办。竞赛项目分为男子古典式、男子自由式、女子自由式三大类别,每个类别又按年龄分为甲组(16至17岁)、乙组(14至15岁)、丙组(12至13岁)、以及按照体重38kg以下、41kg、48kg、52kg、54kg、57kg、58kg、63kg、69kg、76kg等设有不同的小项。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十堰代表队袁野取得男子自由式摔跤63kg第一名,李梦雅取得女子自由式摔跤49公斤第一名,黄浩取得男子自由式57kg第一名。王立娇、王焊烽等人分获银牌、铜牌,共获得3金1银9铜,以团体总分位列全省第三名。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比赛,十堰代表队由十堰市东风高级中学作为主力组成。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大力弘扬体育文化,全面实施青少年后备人才培养计划,推动体育教学、业余训练及体育特色活动建设。以东风高级中学为例,学校大力发展优势项目,开辟新的训练项目,确保业余训练规模,深化体教融合,以此形成持续健康发展的体育后备人才培养保障机制,增强我市竞技体育整体实力,加快推进体育强市建设。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