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胡亚波活动报道集

第十二届“东风杯”全民健身羽毛球总决赛暨政企联谊赛闭幕

紧密携手 扩大合作 奋勇争先

胡亚波出席并致辞 杨青宣布闭幕

时间:2021-11-21 23:1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彭飞 段吉雄 全正 特约记者 陈林 报道:11月21日,第十二届“东风杯”全民健身羽毛球总决赛暨政企联谊赛在十堰奥体中心圆满闭幕。市委书记胡亚波出席并致辞,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杨青宣布闭幕。市领导师永学、张澍、赵哲,东风公司领导张祖同、何伟、周先鹏等出席活动。

“东风杯”全民健身羽毛球赛是东风公司参与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传统赛事,也是东风大家庭“开心工作、快乐生活”的文体盛会,更是政企共建深化友谊的重要载体。本届“东风杯”羽毛球赛由东风公司工会主办,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承办,自今年10月在全国各分赛区开赛以来,旗下各板块公司选派精兵强将踊跃参赛,赛事氛围十分浓厚。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彩角逐,11月20日在十堰举行总决赛暨政企联谊赛。

来自东风公司各基地的28支参赛队伍和2支政企参赛队,共400余名运动员同台竞技,最终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一队、东风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队、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一队分别荣获高管团体冠、亚、季军,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队、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一队、东风本田发动机有限公司队分别荣获员工团体冠、亚、季军,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队、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队、东风零部件机关与苏州精冲连队、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车辆工厂队荣获本届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十堰参赛队、东风参赛队荣获政企联谊赛优秀奖。

胡亚波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莅临闭幕式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对运动员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祝贺,向东风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诚挚问候。他说,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时刻,东风公司第十二届“东风杯”全民健身羽毛球总决赛暨政企联谊赛在十堰举行,充分展现了政企双方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并肩共进的深厚感情。运动可以强身健体、振奋精神、激发斗志,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东风杯”羽毛球赛已成功举办十二届,成为活跃广大职工业余生活的品牌赛事,搭建起增强企业凝聚力的重要平台,彰显了东风人顽强拼搏、奋力争先、超越自我的奋斗精神。

胡亚波强调,十堰与东风唇齿相依、血脉相连,在五十多年的携手共建中结下血浓于水的兄弟情谊。“十四五”时期,是推动汽车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十堰将进一步与东风紧密携手、扩大合作,积极顺应汽车“五化”发展趋势,全面布局下一代汽车产业链,推动汽车与能源、交通、信息通信等深度融合,着力培育壮大新能源和智能网联商用汽车,不断深化“东风县”产业协作,加快建设“现代新车城、绿色示范市”,力争基本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

当日,胡亚波、杨青、师永学等领导与队员们一同参加政企联谊赛。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