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登顶意大利最畅销电动车!“十堰造”新能源汽车风靡欧洲

时间:2021-11-20 16:55    来源:十堰广电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十堰制造的这款新能源汽车成为欧洲顶流电动车车型

十堰制造的易捷特新能源乘用车畅销欧洲,成为风靡欧洲的顶流电动车车型。  

1637397008J4UPYAHG_副本

11月20日,记者在易捷特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到,今年3至10月,该公司共收获来自欧洲的订单40000辆,从7月份开始,企业每月订单量超过5000台。9月份,新能源纯电动乘用车出口量位居中国电动车出口榜榜首。

360截图20211120164350462_副本

据了解,十堰制造的达契亚春天纯电动车源自法国雷诺技术,标配四层十重电池安全防护设计,安全性能得到欧盟认证,是一款拥有SUV外观的纯电动城市轿车。这款车在法国、意大利、德国、罗马尼亚等国家和地区最为畅销。以价格亲民、超高性价比、使用成本低等优势受到大众好评。

360截图20211120164254572_副本

根据欧洲相关媒体的报道,10月份,十堰制造的达契亚春天纯电动车成为意大利最畅销电动车车型,在法国这款车也成为当地电动车市场销量亚军。(十堰广电记者陈林 特约记者 刘爱理)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