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黄剑雄活动报道集

黄剑雄深入基层宣讲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坚持人民至上价值理念 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时间:2021-11-19 17:1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姜琨 潘世新 报道:11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剑雄深入茅箭区、张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的价值理念,通过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辜负人民群众对党委政府的高度信任。

黄剑雄来到市民服务中心12345市长热线话务室,了解群众反映突出问题的办理流程、各部门办理结果及跟踪督办情况,要求加强话务员业务培训,加快信息化、智能化改造,整合各路话务热线资源,打造一号响应平台,提高市长热线服务质效,真正让群众和市场主体满意。

在茅箭区五堰街道六堰山社区长者服务中心和张湾区车城路街办蓝山郡社区医养中心,黄剑雄详细了解社区养老和医疗结合工作开展情况。他说,面对人口老龄化和长寿时代,我们要抓住“银发经济”机遇,加快推进居家养老为基础、社区养老为依托、机构养老为补充、医养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用“专、精、特、新”理念为老年人服务,努力把夕阳的事业做成朝阳的产业。

黄剑雄还察看了六堰体育馆立体停车场项目建设进展,实地踏勘了大岭路、龚家沟巷等纳入微循环改造的道路,要求坚持“动、静”结合,解决好交通拥堵问题。特别是要引入社会资本,建设更多公共停车场,减少车辆寻找停车位时间;尽快打通断头路,畅通微循环,优化交通组织,方便群众出行,让“路怒症”得到缓解。

每到一处,黄剑雄都与基层干部群众深入交流,向他们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黄剑雄说,我们要更加深刻理解“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的利益放在心上、举过头顶,把人民满意不满意作为评价一切工作的最高标准。要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从聚民心、重民意、解民忧、增民利入手,坚持小切口、影响大、能办到、群众普遍受益直接受益的原则,把好事实事办到人民群众心坎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黄剑雄要求,全市政府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持领导带头学在前、作表率,做到在学中干、干中学,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市政府秘书长师利龙参加活动。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